市盲导中心组织开展上一线 察实情主题党日活动

10月21日上午,市盲导中心的党员同志们来到阳光大姐示范基地开展了“上一线、察实情、练本领、促发展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1021bb.jpg

25名盲人朋友正在阳光大姐示范基地进行初级盲人保健按摩培训,但是培训之后能否就业?就业前景如何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问题。这次主题党日,盲导中心的党员同志们针对盲人朋友们的难题和诉求,送政策、送经验,邀请了往届毕业的盲人学员现身说法,讲述自己的培训、就业经历,中心的党员同志现场讲解就业创业的优惠扶持政策、参加招聘会流程和注意事项,用人单位讲解了盲人朋友就业入职的岗位要求等等。党员同志们现场对盲人朋友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,打消了盲人朋友们的就业顾虑。

1021aa.jpg

现场气氛热烈,中心的党员同志们深入一线服务盲人,倾听盲人朋友心声,拉近了和盲人朋友的心理距离,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服务水平,盲人朋友们也对未来的就业之路充满信心。